红华镯

上班社畜,更新随缘/混乱邪恶,杂食且挑食,言情铁血战士,女A男O重症爱好者,唯一雷点文笔幼稚。

【焦雁】这位大佬好咸啊(三)

补一个520和521。

没有我cp的520算什么521!

别问为什么两个日子却只补一章,问就是沙雕文太难写啦😭

———————————————————

司马焦什么人,司马集团太子爷。前几年司马集团一把手也就是司马焦他爹重病去世的消息还上了热搜,公司各类派系打架的各种八卦小道消息沸沸扬扬,廖停雁当时还津津有味地吃了好几天的瓜。

廖停雁:早知如此,我就不把链接分享给红螺了,果然做人还是要积德。


“我超我超我超我超!!”

然后廖停雁就听见门外有一道女高音,伴随着行李箱轮子混动的声音一路飙到到她门口,然后仿佛意识到隔壁住着谁,突然哑了声,像一只被割喉的尖叫鸡。

廖停雁捂着额头去开门,红螺正一手捂着嘴,一手伸向门铃。

“别按了,你声音比门铃大。”廖停雁有气无力。

红螺连忙把廖停雁推进来,探头看了眼隔壁,碰见瘟神一样把门一关,压着声音激动地问,“我超,姐妹,你隔壁真住着…那位?”

廖停雁:怎么了我隔壁住着伏地魔吗?You know who是吧。

廖停雁悲痛地点了点头,红螺深吸一口气把嘴里的少儿不宜词汇憋进胃里。

“……牛逼。”红螺对廖停雁这种还能吃得下大佬送的寿司的心态感到敬佩。

廖停雁心累地收拾好桌子,“洗洗睡吧,我明天要上班你明天要试镜,没资格熬夜。”

红螺立刻如丧考批,“你知道吗老铁,那个剧组感觉有毛病,要人五点钟到那里去试镜,谁懂,五点钟鸡都没打鸣呢!”


廖停雁起床时,红螺已经不见了,房间里的行李箱摊开着,乱七八糟的。

廖停雁见怪不怪地刷完牙洗完脸,一边吃面包一边打开了手机深吸一口气准备接受洗礼。

#邻居竟是大佬#的词条热度不断上涨,虽然廖停雁早就知道司马焦关注了她的账号。她之所以记得,是因为这个名为司马焦的账号在她还只有千粉的时候就关注了她,但是谁知道这个账号是真的司马焦啊!

廖停雁崩溃地点进去司马焦的主页,赫然发现已经红V认证了,老铁?!你什么时候红V认证的?我上一次看还什么都没有的啊!虽然上一次看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了,廖停雁万粉之后很少去查房粉丝。

不过这波突如其来的热度并没有对她造成太大的影响,昨天她在评论里解释了一下是因为帮了邻居一个忙,于是大家感叹了一下果然有钱人就是有钱人大牌子随便送也就散了。

廖停雁的账号经过这一波一下子涨了好多粉丝。

廖停雁:……感谢大佬送来的流量。


松了一口气,廖停雁咽下嘴里的面包,拍拍手出门上班了,就算天塌下来了,打工社畜该上班还不是得上班,这就是打工人打工魂。

廖停雁停好她的小电驴,整理了一下头发刷脸进了公司。

正当她刷着手机等电梯时,她听见背后有人过来了,廖停雁往旁边挪了挪,以防挡住别人。

叮。

电梯到了,廖停雁进电梯,转过身一抬头,瞳孔地震。

司马焦:“怎么,不认识我了?”

廖停雁:不是老铁,你为什么在这里啊?

廖停雁:“……嗨,你去几层?”

司马焦:“三十八。”

一边按下楼层,廖停雁一边在心里刷过好几排感叹号。

廖停雁:我超那不是总经理以及助理的办公室吗?看你也没个助理的样子,你不会是那个把原来的师总挤走的空降总裁吧!

司马焦:“你很怕我。”

一个听过的陈述句。

廖停雁心里再一次大骂,老铁你现在可是我顶头上司,我不怕你你给我穿小鞋我上哪里哭,打工人怕老板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吗!

廖停雁:“没有啊…只是有点惊讶。”

司马焦扬了扬眉没说话,似乎在忍笑。

司马焦:“晚上一起吃饭。”

廖停雁:“啊?”

司马焦:“你有事?”

廖停雁下意识回答,“有。”

司马焦:“什么事?”

廖停雁:不是老铁啊,我们真的不熟啊!成年人有点边界感好不好!!

廖停雁脑筋急转,“我要拍视频。”

司马焦:“哦,这几天更新倒是挺勤快的。”

廖停雁:可不是嘛,你那机器人一样的催更私信也没断啊。

司马焦:“拍一个xx探店去不去。”

廖停雁:…………

xx是很有名的一家米其林五星餐厅,广受好评,廖停雁早想去了,但是价格让她把这家餐厅排进了有生之年去一次的列表里。

廖停雁艰难地拒绝:“不…不用了。”

司马焦:“就这么怕我?”

他低垂了眼对上廖停雁的目光,在电梯灯光的反射下竟有几分…可怜?

廖停雁鬼使神差道,“行吧…”

司马焦抬眼,又恢复成了那张别人欠了他八百万的脸,“嗯,晚上七点我来接你。”

廖停雁:等等,我刚才答应了什么,不是,这人是不是学了什么心理话术,还是难道我被下降头了??

叮。

“你到了,”司马焦抬了抬下巴,“再不打卡,你要迟到了。”

廖停雁如梦初醒,急忙走出电梯,在指纹打卡器上打卡。

回头时电梯门正关闭,廖停雁愣住,她好像从太子爷脸上,看到了浅淡的笑容?

廖停雁眨了眨眼。

她突然明悟,原来不是被下降头,而是,色胆迷了心。

————

天呐司马焦竟是个钓系(不是)

评论(9)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